2007年2月25日

DAY 6 * 東京迪士尼樂園之"秀之傳奇"


今天主打Disney land...
根據我前兩次的經驗,園內的東西可是很貴滴...
即使我們有偷渡東西入園... 先把自己餵飽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早餐很重要喔...
可是...Sunshinecity Prince Hotel 的早餐並不好吃...
薯條不脆... 還好我只拿一根... (再度扣分)


從東池袋->池袋->新木場->舞浜... 就是Disney Land囉...
很簡單吧~~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要動點腦筋...


東京迪士尼大門...


入園前要經過"安檢" ...
不知道是要確保遊客安全... 還是不讓遊客帶自己的東西進去吃...
答案應該是1啦..




排隊買票囉...
其實已經到過加州及佛羅里達兩座Disney land的我並沒有太大的雀躍...
只對於5800Yen的昂貴門票有點耿耿於懷...
不過,周邊漸漸出現一些打扮"出色"的人...
我發現大家身上的行頭...嘖嘖~都是有備而來耶...
尤其是小孩,穿上公主裝連走路都在跳躍...
Disney land賣的不只是商品...
還有快樂童年的記憶...


我們到的時候恰巧是「迪士尼萬聖月」特別活動期間,所有的東西都與萬聖節沾上邊...


雖然到過兩座位於美國的Disney...這已經是第三座...但心情是絕然不同的..

第一次是跟大學同學畢業旅行...在加州...
大家玩得很瘋...幾乎跑了十幾樣驚險刺激的遊戲...
我還記得同學們從侏儸紀公園溼答答的下來...
還瘋狂的跟園區裡面的Disney真人玩偶照相...很瘋狂~~

第二次去是跟另一個朋友...從美西玩到美東...在佛州停留...
住在園區內印有小熊的 resort...也跑了幾個遊戲的點...
但因為園區太大...雖然停留整個weekend...
但對於遊行或表演...沒有很深的印象?

一直以為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到Disney了...

但這次...街頭遊行卻是我急於先跟大家分享的...
上午&下午我各看了一次...站在不同角度...
遊行表演的時間快到的時候...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席地而坐...等待~~
現場的人潮只能說是人山人海~~
主秀要出場之前,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投入"暖秀"的行列...
即使是穿直排輪維持清潔的年輕人也不例外...
大夥兒都隨著音樂的節拍帶動現場的氣氛...
在Disney工作...果然要有兩把刷子...

看見沒...左下角小妹妹吃的是Mickey形狀的冰棒...











真的很讚耶!!! 看完之後就覺得5800Yen其實不貴了...
光看道具.. 演員.. 服裝.. 舞蹈.. 音響.. 乾冰.. 還有無數次的排演...
一切只能說了不起了...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everybody ferfect!!" 的旋律...
有機會到Disney千萬不能錯過...


在園區內閒晃...要小心冷不防的有街頭表現穿梭在你身邊...
我覺得很奇怪耶... 這些人平常躲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