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光幫邀您一起為身障小朋友圓夢


我們為什麼會為了《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又哭又笑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在星光幫身上看到了夢想。

楊宗緯在宣佈退賽時曾說:「我只是單純愛唱歌,沒想到會有今天的成就。我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被大家聽見,我從沒有想過為一百萬或合約而唱。」

林宥嘉在得到冠軍時激動地哭了,他當時哽咽著說:「我看我自己,其實我的能量就只有那麼一點點,但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

我們已經讓全世界都聽見,我們有夢想就要勇敢去追。」

星光幫勇敢、大聲地說出自己的音樂夢,用最真誠的歌聲,喚醒了每個人心中深藏的渴望;在他們身上,我們彷彿看見自己不顧一切、揮灑汗水向前跑的身影,重新回憶起自己相信遠方,相信夢想的心情。

終於明白,如果我們看星光幫感動落淚,那淚水其實也是為了自己而流;他們用最真誠的心,讓我們重新想起那些被遺忘的夢想,並且想著,或許我也可以……

真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星光幫,勇敢去追夢。但或許你不知道,目前全國約有2萬多名身心障礙小朋友,他們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一開始就跌倒了,他們都急需輪椅、復康巴士等各式行動力的幫助。

(請見:找回遺失的行動力 伊甸為5萬身障者找回基本需求)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和星光幫邀請您,一起給身障小朋友一雙實現夢想的腳,讓他們未來也可以像星光幫一樣閃亮!

請立即至伊甸基金會《25885最想擁抱誰》活動網站參加捐款投票,協助星光幫一起做公益,或是推薦其他您最想擁抱的偶像,讓您喜愛的偶像也能一起來做公益。

只要您輕輕一點,就可能幫助一位身障朋友完成行動自如的夢想,還能為自己的偶像拼人氣、做公益,以及許多抽好禮的機會!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

ikki-kevin跟小粉紅妹的約會


蘇女士放暑假囉~ 計畫許久的聚餐終於成行...
每次我家姑娘都會引領我到沒去過店家... 這次是ikki...


走進去的時候,有點不真實感... 真是庭院深深深幾許...
而且我一直有暈眩...迷路...跟即將跌倒的感覺...
深切的建議老闆,針對來用餐的人客,應該要做預防跌倒的衛教...


進到包廂,又是另一種感覺...
可以從窗櫺的縫縫中看見別的包廂的人,有點距離又有點靠近...




餐廳很貼心喔,每位來用餐的小朋友都免費附贈餐包&湯品&奶茶&文具組...
果然是讓人感到~WOW~的感動的服務...

原以為這是間吃氣氛的店,但說真的,每道菜都讓我意外的覺得好好吃~~
牛肉真的嫩嫩嫩~

水蜜桃冰鑽(右)也十分挑逗人的味蕾~


鯛魚玉子饅頭(左),讚啦~~

海鮮寄鍋湯十分清淡,除了我覺得魚在瞪我讓我有點卻步之外...

烤布丁也不錯,即使吃飽還是會忍不住再來一口
應該是下次還會想來的一家店!!


即使食物再美味,還是比不上用餐的氣氛重要
席間有超愛演的小粉紅妹還有很ㄍㄧㄥ的kevin串場,真是太有趣了...
小粉紅妹勇敢表達感情的熱情,真是現代女性的標竿啊~
我覺得孩子真的是未來的希望...
能享受無憂無慮快樂的童年,真好!!
寶貝們!! 要好好感謝馬麻喔~~
下次再表演慶祝跟周董的歌給我們聽! 預約先~~
媽媽們要記得手機要充滿電ㄋㄟˋ...
背景音樂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