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Day 6 * 迪士尼樂園之"角頭"傳奇


在東京Disney land裡面...還有另一項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
是我這次發現的新大陸喔...

PART (I) 小公主&小王子變身系列
一開始我有點懷疑把孩子打扮成醬子...
不知道是滿足父母親自己的樂趣... 還是為了讓孩子高興?
但看到孩子天真的表現...無庸置疑的...
小孩好像都樂不思蜀~~ 快樂的咧~~~
沉醉在自己的幻想國度當中...


小公主的來頭不小喔...行頭很多...
一套不夠... 還可以玩變裝遊戲喔...









小孩打扮成醬子...真是可愛無比啦~~
一舉手,一投足..都謀殺很多觀光客的記憶卡...
那兩個孩子不是麻豆喔...
真的只是很單純,很認真的在玩而已...
看看後面那群人...狂拍耶~~
(歹勢~我也是啦~)
PART (II) "角頭"系列
有些比較低調(?)的遊客...會在頭上做文章... 彷彿頭上都長出角來...
這樣的商品在園區裡面的商店都有販售.. 很可愛~
小東西價錢還算可以接受...大多made in China...
像小帽子...小耳朵...之類的... 其實是髮夾或髮箍...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 連男生接受度都很高...
本來有點想買回來...萬一有機會去Party 時可以用...
不過還是作罷... 因為會參加Party的機會真是微乎其微...
而且, 我個人真的是走低調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