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Day 6 * 迪士尼樂園之"夜生活"傳奇


入夜了...華燈初亮... 我們決定留下來看夜間的「夢之光」電子大遊行及煙火...


等待的時間,到附近的商家逛逛...


米奇與米妮的相關商品是不可少的...
不過,我好像已經過了瘋狂的年紀...


東西好像不用錢? 大家瘋狂的血拼...
很誇張的搶購人潮...連結帳都要排隊...
不僅手上提一大堆...
娃娃車上也堆滿了...
這是娃娃車的新用途?


雖然我們有偷渡東西進來...
但畢竟科學麵不是萬能...
一整天過去也彈盡糧絕了...
註:中午的野餐食物...
supermarket買的便宜麵包+飲料+飯店捐獻的奶油果醬+台灣空運之科學麵及零食...


一邊佔好晚上看遊行及煙火的絕佳位置...一邊找東西填飽肚子...
園區裡面的東西真的很貴耶...且份量不多...
多了一對奇特的耳朵果然不一樣...
刻苦耐勞的六個人...每人只吃了一根洋芋棒果腹...
入夜天氣很冷...起風~~真想來碗泡麵...

皇天不負苦心人...夜間遊行開始了...本想拿出相機拍照...
無奈移動的花車+夜間模式=糊...(很悶耶..)
算了,好好欣賞...烙印在我的腦細胞吧...
這全長達700公尺,閃爍著逾100萬個霓虹燈的遊行花車...
遊行是由13隻隊伍,30輛花車所構成...
還有一幕幕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經典畫面及音樂... 真了不起...
這下子真得真的覺得值回票價了...
這些燈泡要全部就定位真不簡單啊...
演員真辛苦...
我的疑問又來啦...今天逛了老半天...
都沒發現他們把花車藏在哪邊?
這麼多台耶...真是太神奇了...
等到夜間十點多...風很大...很冷...
不過看到煙火算是完美的句號...滿足的回家...
等待是值得的...我現在覺得... 以醬的投資...
5800Yen門票真的算便宜啦... 有這個價值...
我拍得很失敗,請參閱<相關聯結>...粉逼真喔...(看得時候自行想像放大1000倍...)



今天沒有趴趴走...紥紥實實的在園區裡面獃了一整天... 很充實~~
回到飯店... 雖然累到不行... 還是想來碗泡麵... 還有我每天必喝的可爾必思...
很快的...又失去意識...GCS=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