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Day 5 * 新宿街頭


從東京鐵塔下來,往新宿Shinjuku前進...
東京是林女士的地盤...她說的準沒錯...
精采的夜生活從找到美味又便宜的晚餐開始...我
小雷龍share 400Yen的牛丼飯680Yen的鐵板...
端來的時候不但冒煙...還滋滋作響喔~~
真是大大滿足...



真的吃太飽了...在新宿街頭遊晃...
林女士一行人又朝藥妝店前進...我們也在裡面閒晃...
說實在的...我實在對於這些東西沒什麼研究...
種類太多,不知從何選起...其實也說不上是品牌忠誠度...
但我不是以更換品牌來得到新鮮感的人...
一旦用了...就可以維持很久...
每天早餐都是麵包跟咖啡+鮮奶...
可以連續一個月吃同一家的便當...
第一張信用卡15年了...至今仍是它...
我常說: "腦細胞有限, 不想把它浪費在這些事情上面"...
大概是懶惰的藉口吧...


日本女生對於保養,化妝跟維持身材都十分在意...
她們盡心的裝扮,造就日本街頭另一種賞心悅目...
我以前認識的日本同學就對不化妝就能出門的台灣同學感到嘖嘖稱奇...文化差異...
因此在日本的藥妝店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女性用品,很有趣喔~~
也些東西甚至都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雖然也想變瘦...但不敢買的商品~~


十點了...回家吧...更何況我們的行李都還在寄放處咧...
東京果然是東京啊~~ 人粉多... 每個人都行色匆匆...
我不喜歡的大都市擁擠感 ~~
而且地鐵站有很一些歐吉桑走路搖搖晃晃...
顯然晚上續了很多ㄊㄨㄚ...
途中經過"目白"站... 我一不小心還以為是白目咧...


回到Sunshinecity Prince Hotel夜已經深了...
但還是有很多外國旅客在大廳等著check in...
我們也非常期待趕快回到溫暖的小窩...
可是回到房間... 有點小失望... 東京果然寸土寸金...
因為在京都ANA我們住的房間很大,但...一開門形成很大的落差...
肯定的! 果然是東京啊... (落差急遽增大中)
房間全數客滿... 我們只訂到one bed room...那也就罷了... 這是早就知道的...
但當我們想要跟服務人員多要一件毯子的時候...
服務人員竟然說"沒有" ... 還叫我們自行把空調調暖一些...
這...這這...是大飯店服務的趨勢嗎?
更扯的是...
我們想再問一下飯店有沒有到鄰近大眾交通工具的接駁車...
回答竟也是"沒有" ...
當我們還想問點什麼...服務生索性跟我們說 "Nothing"~~
GOOD... "好一個NOTHING飯店"...
只能說最好是東京的大眾交通工具真的很方便...又很環保吧...
但下次有機會再到東京的話...
我會住另一家飯店...
這是十分肯定的...


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還算OK啦~~
不過忙著睡覺... 沒多欣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