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Chicago-27-芝加哥靜思堂


曾經在充滿大愛文化的地方工作,對慈濟的文化並不陌生...
飛越一片海洋,竟然有機會來到芝加哥的靜思堂,這絕對不是一般旅行社會有的行程...
我想,我是越來越有佛緣了... 智慧也應該快開了吧...
一進到靜思堂就看見上人孰悉的身影...
不禁想起我到慈濟報到的當天,就很幸運地看見上人本尊的情景...


上人不曾出國,但世界各地靜思堂都留有上人法座,期待有一天上人可以蒞臨...
我上次去馬來西亞靜思堂時,也曾看過一張意義一樣深遠的椅子...
(os: 天兒啊~ 來到這,感覺好像懷舊之旅喔...)


瞧...果然是非常標準化,世界各地都一樣的環保用品...



感覺非常熟悉,這些細軟我也有...


唯一不同的是,書是英文的... 呵~ 要賣給外國的,當然是要寫英文囉...

搞不好有一天,靜思語會跟聖經一樣,變成世界上翻譯成最多語言的書籍...


靜思堂裡的迴廊... 乾淨到發亮的木質地板,就是這種 Fu~~



走道上的海報有我曾經工作過的地方,跟穿過的制服...

靜靜地在書軒裡又看了一遍"草山春暉" ...

難以想像,遠渡重洋,在芝加哥的這裡度過一個上午....

一段安靜、且心情平靜地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