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Chicago-23-Post office


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研習會結束了,終於可以無負擔地到處晃晃...
羅蔓學姊在台灣交託給我,帶到美國再寄當地郵件的包裹,一定要使命必達...
問了飯店的人郵局大致的方向,就火速地前往,還好周末還有服務...
還好,沒有很遠... 還好,沒有迷路.... 更還好,太陽大歸大,但不是很熱~~
遠遠的,就看到不是綠色外殼的郵局... 純樸地座落在那~~
-

跟台灣的郵局有非常相似的感覺,一進去,就聞到郵票的味道...
-


順便寄了給自己的明信片,回台灣後不久,就會收到的回憶...
這是每次出國,一定會做的事~~



途經小麥,當時覺得 M 到處都有,沒有進去晃晃...
後來才知道這個小麥很有特色,有點遺憾,這就是不做功課的下場...



在跟郵局辦事員一陣呱嘰呱嘰之後,呼~~ 終於完成任務,把包裹順利寄出...
無事一身輕,終於可以開始真正悠閒的壓馬路了~~



整條大街都是名品店,這種在台灣我都不敢進去的店,嗯~ 嗯~
還是看看門口就好~~~ 果然相當氣勢磅礡~~~~



-



馬車耶~~ 這裡真的是可以摩登,也可以復古的地方~~
厲害的是,身在其中卻不感到衝突,這就是芝加哥~~



連這種東西也可以變成裝置藝術,佩服,佩服~~

嗯,我家門口應該也可以來弄一個... 不過,鄰居會抗議吧?



這兒也有 Disney 專賣店...
這種東西,不管開在哪邊,都會讓人忍不住把錢掏出來...



一個唱日本歌的大叔。。。 好詭異~~






有沒有粉孰悉,想起孫小毛了沒~~
(os: 別假裝年輕,跟我說不認識... 切~~ )



好熱鬧的街頭藝人表演,雖然我看不是很懂他要表達的意境,但很 Hi~

外國人,真是一點都不吝嗇表達他們的喜歡跟情緒~~
-



最後在 Super Market 落腳,呵~ 一下就暴露我的年齡...

不過還真是好逛,瓶瓶罐罐,非常貼近生活,平凡的人生啊~~

1 則留言:

fengshuicentral 提到...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