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2009農曆年(4)-豬腳麵線


從小到大,農曆生日都在過年期間的我,很少有機會吃到生日蛋糕...
(OS:過年期間,家裡滿坑滿谷的食物,吃都吃不完了,還買什麼蛋糕...)
也因為這段時間,同學同事們都在放寒假或年假,所以,也很少會有盛大的慶祝活動...
每年,爹媽都會帶我外出走走(OS:說穿了,就是去廟裡拜拜...) ,請我到餐廳吃飯...
今年,溫馨的在家中過了一個安靜的生日,吃了媽媽親手作的豬腳麵線...
很幸福的感覺,哼~ 你有錢也吃不到的美食,只有我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深夜看到這碗美味豬腳麵線...好餓喔~好想吃阿!!

小欣眼 提到...

真的,很好吃~~~
又餓了~~~

匿名 提到...

很專業的一碗"豬腳麵線"說
小欣媽實在太厲害

小欣生日快樂喔~遲來的祝福


小花兒

小欣眼 提到...

收到,收到啦!
雖然今年有點遲到,但換個角度想...
明年您可是第一人呢!

我娘真的手藝很好,包子、饅頭、發糕、佛跳牆...
通通難不倒...
也因此,減肥數十年,始終沒成功過...

匿名 提到...

嗨!小欣
好羨慕妳喔
這豈只是美食
它還包含了滿溢的母愛
實在是讓人感到溫馨的一個畫面啊

小欣眼 提到...

對啊!我很珍惜現在...
即使變胖,也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