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Day 4 * 新梅田空中展望台


新梅田CITY『空中庭園展望台』銜接兩棟直立分開的高樓,地面高度 173 公尺...
觀景台是OPEN的...而且樓梯騰空...光從下面看就皮皮挫...但我還是上去了~~


沿著手扶梯往三樓購票處,
搭乘高速的透明電梯直達三十五層樓
再轉乘橫跨兩棟大樓唯一通道...
全長約一百三十多公尺的手扶梯
(是完全騰空滴~~挫挫~~)
沿著約五十度斜角的手扶梯緩緩上升,
可由半圓形透明遮棚透視外觀...
(因為透明...所以更可怕...挫挫...)
有被害妄想的我
在腦中不斷浮現萬一突然日本發生大地震的驚嚇當中...
終於抵達三十九樓...
回頭一看才知道手扶梯的陡峭玻度真叫人撼動驚心...真滴...







同行的夥伴因為地面溫度較低,且吹起風有些涼意,所以放棄上樓...
但林女士跟我還是上來啦~~
三十九樓的天空沒有想像中的冷...
而且空氣意外的清新...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頂樓的展望台以每分鐘 150 公尺的速度做 360 度的旋轉,可看見大阪周圍街景
包括大阪城,大阪巨蛋,環球影成,明石海峽大橋等風光...我無法辨認...
但腳下萬家燈火...另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樓下夥伴們還在癡癡的等我...

林女士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火速用DV拍了一圈,該下樓了...


回程找車時,預見一位大陸籍的美女,看我們嘰嘰喳喳在找路,熱心的指點迷津...感謝啦~~~~


買了酸痛藥布...慰勞我疲勞的腿...
非常滴保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