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Day 3 * 第三天晚餐之神奇豆漿


俗話說得好:要知道一個地方的真正生活,一定要去逛一下當地的supermarket
這一逛~~不得了!!竟然有螃蟹罐頭~~ 驚!!!



百貨公司也有提供試吃活動,眞是讚!!!
還有荔枝口味的醋...
牛奶跟冰棒看來不錯,不過頗貴,我捨不得買...


在等夥伴上廁所的時候,看到一位很可愛的壽司師父...
只能說,日本攤子眞的很乾淨耶~而且這位師父,你會不會太愛演了...


我流浪日本第三天的晚餐,一看就知道刻苦耐勞型的...
我的同型夥伴可是走貴婦路線,蟹腳之類的東西可不少...
哼!等我中樂透,你就知道~~~
看到那塊薯餅嗎?它躺在櫥窗的時候看起來是鮮嫩多汁,我滿懷期待的買下它...
BUT...當我拿到的那一剎那...心就冷掉一半...
它它它...是冷的!!!
好想念台灣的鹹酥雞跟魯味,少少的錢,大大的滿足....
就是它讓我一下飛機就奔到夜市報到的...可惡!!


我本來就愛喝豆漿,只不過台灣的鋁箔包豆漿都感覺不純...是物以"稀"為貴嗎?
日本的豆漿很讚喔,不但可以做成豆腐(包裝上有操作方法...很令人吃驚吧?!)
而且豆漿不加糖,可以感覺到濃濃的黃豆味道,只能說讚了~~
台灣的廠商啊~~可不可以比照辦理?


超好吃奶酪~~讚讚讚!!!! 台灣哪裡買得到?


回到飯店,竟然看到小武演的"心動"...
雖然這部片我在台灣看過無數遍,連台詞都快背起來,音樂也很好聽...
可以在日本看到熟悉的片子,很有親切感...
帥帥小武的陪伴下進入夢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