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假日的休閒活動


炎炎夏日~~ 大夥兒的假日都在做些甚麼呢?
小欣最近走奢華路線,假日不免要跑些海邊度假飯店,享受藍天跟海風...
讚吧?!


房間往下望,簡單的Parking Lot 就讓人感到一點點樂趣...


忘了告訴大家,雖然是渡假活動,但腦細胞可不是隨便就放空喔~~
研習營會場上也要有些課程 & 腦力激盪 & 分組報告的行程...
本組可是粉認真的,第一會合就達陣達分~~
看!! 我門的戰利品!!
雖然只是一些巧克力,但排起來好像獲得金磚一堆...
人啊! 還是要知足常樂啊~~


晚上一定要來個海邊放天燈祈福的活動...
才剛剛說要知足常樂,無奈大家的願望還是很多!
還好天燈夠大,大夥兒都有機會...


我的願望比較簡單...


以為醬子一天的活動就結束了嗎?
no~ no~ no~~ 晚上回房間還要加班討論一下平常沒有完成的活動...
明明就是在度假飯店,陪伴我的除了VIP房內的迎賓水果跟軟綿綿的雪白枕頭之外...
還有notebook散落在床上的隨身硬碟跟一堆paper...
好一個充實啊~~這不是一般人度假會有的享受吧?
放假回來後絕不會有擔心工作做不完的擔心...


天氣真的很熱耶~~ 來碗ㄘㄨㄚˋ冰吧!!
ㄟˊ... 這個大碗不錯喔~ 我很喜歡的顏色~~


其實這是會場挑高的天花板...
我很喜歡的顏色及設計...


我隨手畫的一顆水煮蛋...
一定要把它弄得金光閃閃,才能顯出它的價值...

沒有留言: